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四部官方作品,轮椅上的星矢,引出243年前的故事!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对于很多人来说,圣斗士星矢这部作品是童年最经典的动漫之一。不过在最后的大结局中,为了保护雅典娜,星矢中了哈迪斯的无名剑。虽然最后取得了胜利,但是星矢却永远留在了过去的回忆中。
不过你可能并不知道,这并不是官方真正的结局,在这之后,车田正美老师还画过不少的续集,下面就让小欣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圣斗士星矢EPISODE ZERO 是车田正美老师画的第一个官方外传。这部作品更像是对原著故事的一个补充,主要详细讲述了十三年前,艾俄洛斯是如何穿越圣域,逃过几位黄金圣斗士的追捕的。

圣斗士星矢四部官方作品,轮椅上的星矢,引出243年前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算是详细的回顾了射手座黄金圣斗士躲避追击,并将婴幼儿雅典娜交给城户光政。这一段原著中没有的历史,算是被车田正美老师完整的画了出来,并且将修罗,迪斯马斯克,阿布罗狄人设进行了洗白。
圣斗士星矢 ORIGIN
圣斗士星矢Origin 算是时间跨越比较大的一部外传。从243年前战斗结束开始,一直到加隆海皇篇。在这个作品当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人物,叫做刻尔。刻尔是死神达拿都斯和睡神修普诺斯的妹妹,也是一个二级神。

圣斗士星矢四部官方作品,轮椅上的星矢,引出243年前的故事!


这段故事十分重要,主要揭晓了撒加双重人格的秘密。撒加原本只是单纯的善良性格,不过因为刻尔的干预,将邪恶的灵魂植入到了身体,所以才有了后续的撒加反叛。当真相揭晓的那一刻,不少粉丝也是对撒加表示了同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