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混沌篇:雅典娜死去,五小强仅剩星矢,星皇神衣觉醒!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作为圣斗士的粉丝,很多人都知道车田正美老师的官方续作《冥王神话ND》。虽然车田正美老师目前没有持续连载,但看到这部作品的复载,却是每个粉丝的期待。不过小欣今天要在这里介绍一部同人志作品,叫做《圣斗士星矢混沌篇》!
混沌篇的设定
这部同人作品的画风与车田老师十分相似,甚至不少粉丝一度把它认为是官方续作。在这个故事中,出现了全新的设定,拥有混沌之力的浑斗士!与星矢他们的小宇宙不同的是,他们的力量来自于虚宇宙, 与星矢他们属于完全对立的关系!

圣斗士星矢混沌篇:雅典娜死去,五小强仅剩星矢,星皇神衣觉醒!


按照这部作品的设定,最强的小宇宙是第九感,拥有匹敌神的力量!有不少人类觉醒了这种力量,并且成为天斗士的使徒,继续保护着人类。之前故事中的冥王和海皇大战,并没有真正的结束,哈迪斯也没有死去,一切都只是开始!
剧情简介
秩序之神天帝宙斯发现混沌之神卡俄斯即将苏醒,并且想要毁灭全宇宙。为了对抗邪恶的混沌势力,为了与666位浑斗士展开【默示录圣战】,宙斯故意与雅典娜战斗,开启了特殊的试炼!在星矢等人的努力下,宙斯对人类的成长十分满意,并且认可了他们的实力!

圣斗士星矢混沌篇:雅典娜死去,五小强仅剩星矢,星皇神衣觉醒!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混沌皇帝卡俄斯苏醒了,并且轻松的秒杀了海皇波塞冬,冥王哈迪斯。为了保护宇宙,圣斗士们开始战斗。遗憾的是,五小强中的瞬,冰河,一辉,紫龙在战斗中牺牲,甚至雅典娜也被卡俄斯杀害。就在大家觉得陷入绝望的时候,此时星矢觉醒了最强的小宇宙,穿上了最强的神衣星皇,保护了宇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