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算上历代所有圣斗士,能排进前十名的都是谁?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圣斗士星矢,自从1985年12月开始连载至今,已经有37年的历史了。
在这漫长的37年里,无论是作者车田正美本人,还是授权给其他人进行绘制。圣斗士星矢系列,已经从最开始的一部漫画,拓展到37年后由多达十余部动漫作品所组成的一个庞大体系。
这个体系,已经涵盖了从星矢等人向前500年,向后30年的一个漫长时间线。主要包括了LC、ND、SS和Ω四个主要时代故事。而这四个时代里,也有对应四代的圣斗士登场。让有名有姓的圣斗士总数达到了数百人之多。
我们都知道,很多圣斗士的铁粉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将圣斗士拉出来进行各种实力排名,并且为此争执得乐此不疲。

圣斗士星矢:算上历代所有圣斗士,能排进前十名的都是谁?


在SS时代,大家主要在吵撒加和沙加的最强定位;可如果我们格局打开一些,放眼整个圣斗士系列,来看看历代圣斗士中总排名能进入前十的角色。那么又都会有谁能够上榜呢?
基于这个出发点,我们不妨把四个时代的圣斗士都拉出来进行以下排名,看看最终的TOP10里都会有谁,而这些人又都是那个时代的。
排名基础规则也很简单,只要是四部正传里登场、且身份是或者是过圣斗士的人,都拥有上榜资格。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TOP10的十位圣斗士分别是谁吧:
TOP10:撒加,SS时代的双子座黄金圣斗士。
到底历代最强圣斗士排名第十的人到底是史昂还是撒加?或者换句话说,谁才是SS时代最强的黄金圣斗士呢?

圣斗士星矢:算上历代所有圣斗士,能排进前十名的都是谁?


作为上代圣斗士,史昂在LC时代的实力并不突出,但是通过200多年的锻炼,到了SS时代,史昂的真实战力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圣斗士大全里,史昂是唯一一个五项属性俱全的六边形战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