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谁才是你心中最强圣斗士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回忆让世界一切万物变得安静,让人变前导放松,让人感到温暖,让你回想起遥远而不遥用元的梦,让你回想起在雨中,那雨儿是跳动的旋前聿。当你摔倒时,一种力量在看着你,让你回想陡旦在蓝天下放飞纸飞机,放飞你一个个让你期待的梦。
童年虽然依旧远离我们而去,但是心中那不灭的火焰依旧还在跳动着,童年那些经典的动画也是那么难以让人忘记……

《圣斗士星矢》:谁才是你心中最强圣斗士


《黄金圣斗士》这部动画快意说是我们接触最早的了,不知道你心中最强的圣斗士是谁呢?以下纯属个人观点,希望大家能一起讨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圣斗士星矢》:谁才是你心中最强圣斗士


史昂
作为第一次圣战仅存的两名圣斗士之一,史昂的实力毋庸置疑。圣战之后,他成为教皇,并且在200多岁的高龄还兼职穆的师傅,将穆培养成黄金圣斗士。冥界十二宫期间,带领撒卡等人假装进攻十二宫。当时迪斯马斯克与阿布罗狄的两大绝招都能被穆的水晶墙挡回,而史昂只是原地不动,单凭气力就将徒弟的水晶墙击破。至于与童虎一战,很明显,童虎虽然起初蜕皮之前,打不过史昂。然而穿上黄金圣衣之后,使出最高奥义庐山百龙霸也只是跟身穿冥衣的史昂打成平手。之后,史昂也将雅典娜圣衣复活。

《圣斗士星矢》:谁才是你心中最强圣斗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