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3D第二季:雅典娜与星矢深情相拥,紫龙的双眼受伤!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由网飞出品的圣斗士星矢第二季即将在1月23日开播,在这一季的故事中,星矢为了保护雅典娜,也是要与白银圣斗士,黄金圣斗士展开激斗。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圣斗士星矢3D第二季的预告,下面就让小欣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圣斗士星矢3D
在之前第一季的故事中,雅典娜举办了银河大赛,选出了最强的五位青铜圣斗士,并且与教皇展开决战。第二季的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星矢他们首先面对了白银圣斗士的攻击。

圣斗士星矢3D第二季:雅典娜与星矢深情相拥,紫龙的双眼受伤!


在这一场激励的较量中,星矢他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为了面对能够将敌人变为石像的美杜莎之盾,紫龙更是牺牲了自己的双阳。不过凭借着自己的第七感小宇宙,紫龙成功击败了白银圣斗士!
不过雅典娜的危机并没有解除,虽然有星矢支援,但是看着一步一步逼近的白银圣斗士,他们根本无路可退。为了创造出奇迹,逃脱白银圣斗士们的追击,星矢抱着雅典娜跳下了悬崖!

圣斗士星矢3D第二季:雅典娜与星矢深情相拥,紫龙的双眼受伤!


不过比起原著中的故事来说,网飞这一段故事更加的甜蜜。在预告中可以看到的是,雅典娜城户纱织主动地跑向了星矢,并且与他深情相拥。这一刻,没有传说中的女神,有的只是一个小女孩,对勇敢男孩的感谢。
小欣点评
根据预告的情况来看,圣斗士星矢3D第二季,也基本上还原了圣斗士星矢原著中的经典剧情。比如狮子座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与星矢的战斗,仅仅凭借一根指头,就打飞了青铜圣斗士星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