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小时候以为《圣斗士星矢》是爱情片,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是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小的时候一直以为是《圣斗士星矢》一部爱情片,毕竟春丽啊什么的,都还是很漂亮的,而且也十分的可爱,所以我觉得她们就是一部爱情片,而且从国外直接来到日本,而且还可以到女朋友一起打拳,那么就是最好的王道爱情故事啊。

小时候以为《圣斗士星矢》是爱情片,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是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部爱情片《圣斗士星矢》还没有火一段(动画几话)时间就已经开始打打打了,于是开始让我(或者其他人)觉得这怎么变成战斗番了,而且还是一群男人为了一个女人(雅典娜)打打打的故事。

雅典娜


作为雅典娜的圣斗士,雅典娜是地上和平的代表,自然代表着一方诸侯,而且也是那种喜欢和平的存在,所以说圣斗士其实就是保护地上和平的使者,然后因为有了冥斗士和海斗士等等,都希望占领陆地,所以雅典娜开始保护地面,让地面回复和平而奋斗,这就是一部王道少年漫啊。

小时候以为《圣斗士星矢》是爱情片,现在看起来,还真的是


所以在小的时候我不仅仅是看到了爱情片,而且还看到了打打打的、保护地球的战斗片,这种王道动漫其实真的是很厉害啊。而且那个
时候又
没有挂什么的,所以为了保护雅典娜(陆地),一直在和其他的boss在战斗,真的是燃爆了。
当然也没有想过一群大男人都喜欢一个女的,然后保护到她、为了她、挑战神、挑战极限、不管是被打趴下几次都能继续站起来。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所以说当初对雅典娜其实并没有那么来电,反而是打打打很有趣。

圣斗士


作为打打打的代名词,我们看到了五小强们不断地闯黄金十二宫,不断地挑战冥斗士,不断地站起来,其实就好像我自己:擦,又被妈妈打了,然后再起来,再被打这样的轮回。而这次再重新看一次《圣斗士星矢》之后,突然之间发现,其实《圣斗士星矢》还是很坑爹的,这挂也太多了吧,这就是和龙傲天一样的存在啊,而且还是那种坦克型的小强,各种被打不死,所以现在看《圣斗士星矢》真的是觉得特别的尴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