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第一话里的这些彩蛋你都看懂了吗?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由美国网飞Netflix公司投资,根据日本漫画大师车田正美的经典漫画原作改编的动画,圣斗士星矢重制版已经于7月19日放出前6集。想必不少圣斗士的粉丝已经先睹为快了。
从今天起,6哥将会对这部重制版的圣斗士星矢动画进行重点分析解读,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从目前来看,大家对于重制版圣斗士星矢的口碑呈现两极分化,少数人表示了喜爱,但多数人,尤其是老粉丝对此表示不能接受。

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第一话里的这些彩蛋你都看懂了吗?


重制版圣斗士星矢动画采用的3DCG画面,精度上其实按理说应该远超30多年前的2D画面。但由此次人物建模呈现低幼化倾向,令一些粉丝感到过于幼稚。再就是大家吐槽太多的瞬变女性的问题了。
不过,如果不是以复刻老版的情怀去看待,而是当做一部新的动画去欣赏,6哥觉得其实还是能够看得下去的。至少,一些原创剧情和逻辑性要比老版原作的无脑热血要更合理。
重制版圣斗士星矢动画第一集,从内容上来说,讲述整个故事的起源。信息量不是一般的大,各种人物势力都基本交代清楚和登场。

圣斗士星矢重制版:第一话里的这些彩蛋你都看懂了吗?


第一集开篇,星矢和星华姐弟在家,结果遭遇黑衣战队绑架,然后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突然出现,然后用闪电光速拳干掉武装直升机,救走星华。这是美国编剧的大胆处理,上来直接就让黄金圣斗士出场。但是星华星矢姐弟俩只救走一个,显然美国编剧后面还会给星华安排重要的戏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