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盘点《圣斗士星矢》圣域那些人高马大的人物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冲哥说动漫,带你了解更富色彩的动漫世界】

前言:


《圣斗士星矢》中介绍的88名圣斗士是雅典娜的正规军,他们每一代都会聚集在圣域与女神一同守护大地,众所周知,车田正美的画风颜值代表着正义,当然也有很多反派的颜值是很高的,这样的人一般实力都不会差,并且还是阵容中的核心战力角色,那些形象一般的人实力真的就差了吗?当然不是,能够成为有“编制”的战士,实力自然有过人之处,举例拿圣域来说,就有很多人高马大、颜值一般,却实力不俗的人物,且看下文。

盘点《圣斗士星矢》圣域那些人高马大的人物


正文:


01
气壮如牛的黄金圣斗士——金牛座阿鲁迪巴
在人高马大的战士之中,阿鲁迪巴可谓是等级最高的战士,他是十二黄金圣斗士之一,也是物理进攻非常出色的战士,几乎无人能够从正面挡下他的攻击,星矢闯黄金十二宫时,进入金牛宫被其以墙一般的身躯挡了下来,也正是此战,让阿鲁迪巴与星矢等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盘点《圣斗士星矢》圣域那些人高马大的人物


官方给出阿鲁迪巴的身高为210cm,妥妥的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身高力壮的金牛座是一个颇具正义感、胆大心细的人物,他跟随穆等人反对撒加的统治,而后为了保护四小强对战波塞冬麾下七将军之一的海魔女苏兰特。不过阿鲁迪巴有点不受作者待见,无论是原著还是动画版,阿鲁迪巴都成为对手升级或者奠定实力优势的“垫脚板”,最让人诟病的是实力强劲的他,最后死于冥斗士地暗星尼奥比的暗算下,到了《黄金魂》中,阿鲁迪巴与其他黄金圣斗士将圣衣进化为神圣衣后,击败邪神洛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