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宇智波斑顺利开启轮回眼,自己的寿命也所剩无几了

2021-11-25宇智波斑轮回眼 来源:acgdir.com
宇智波斑为啥要拔管自杀?个人认为是剧情需要:一方面是逻辑合理性的需求,毕竟火影中普通人不可能长生不老,另一方面就是让宇智波斑能够以最强状态作为最后阶段的BOSS出场,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斑以为黑绝的存在能够保证自己拔管以后顺利复活实施无限月读,因此选择暂时放弃自己油灯枯竭的身体。
由于和千手柱间对于忍者世界未来走向构思的不同加上黑绝的阴谋让宇智波斑以为依靠无限月读才是解决火影主世界中各种问题的终极办法。
因此宇智波斑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寻找得到轮回眼的方法,即使通过计谋得到了柱间细胞,等到宇智波斑顺利开启轮回眼,自己的寿命也所剩无几了,实际上无限月读的实施条件是比较苛刻的。

宇智波斑顺利开启轮回眼,自己的寿命也所剩无几了



以哪个阶段宇智波斑的身体条件显然无法顺利启动无限月读,这种情况下宇智波斑开始布局:由于掌握了轮回天生技能特殊性,宇智波斑决定把自己的轮回眼移植给长门,同时让带土黑化加上黑绝白绝的协助来控制长门。
这样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宇智波斑就能够利用轮回天生让自己回到巅峰状态而且规避掉使用轮回天生的代价(发动者需要消耗自己的查克拉和生命让其他角色复活),宇智波斑最初的想法是利用黑绝控制长门使用轮回天生让自己复活,毕竟宇智波斑认为黑绝是自己意识具现化的个体而已。没想到黑绝实际上是辉夜意识的载体,阴差阳错的情况下让宇智波斑计谋失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