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长门的轮回眼肯定是别人给他的

2021-11-25长门轮回眼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中,轮回眼是正宗仙人眼,拥有轮回眼实力可以说是逆天的存在,但是开启轮回眼是有条件的必须是因陀罗转世融合仙人体才能开启的,漩涡长门并不是宇智波家族的人,他怎么样得到一双轮回眼的。(宇智波佐助也有轮回眼,只不过左眼是,右眼是永恒万花筒)
旋涡长门轮回眼
轮回眼是写轮眼的最终阶段,长门没有写轮眼,所以他的轮回眼肯定是别人给他的,在漫画中表明轮回眼需要在强大的仙人体才能生存,而漩涡长门是正宗的旋涡一族仙人体。斑与带土都是移植千手柱间部分细胞培养轮回眼才能使用。

长门的轮回眼肯定是别人给他的



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斑
在动漫中说的很清楚,忍界只有一双轮回眼其拥有者是宇智波斑(六道仙人不算)斑在终结谷之战时得到了千手柱间的细胞,移植到身上,临时前不久开启了轮回眼,那么轮回眼是怎么到漩涡长门手中的呢,主要是通过白绝,(白绝是辉夜无限月读后的产物)斑死前,将轮回眼托付给白绝,希望找一个能使用轮回眼的人来复活自己,于是就找到了当时旋涡一族的遗孤:旋涡长门,
白绝暗中将轮回眼移植到长门身体上,有人说是带土安排移植,个人认为不是,带土是第三次忍界大战中快结束时被斑所救,而长门被自来也收为徒弟时是第二次忍界大战结束时,时间上对不上,至于后来长门是怎么从善良变成彻底黑化成为晓组织的首领,那这些就是斑爷与带土的阴谋了,长门也就把轮回眼使用得越来越淋漓尽致,得到毁天灭地的力量。

长门的轮回眼肯定是别人给他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