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为何宇智波止水被夺走右眼就自尽了?

2021-11-25宇智波止水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这部动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是一部经典的热血动漫。虽然这部动漫已经完结,但是这部动漫的人气始终不减。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的是宇智波止水,宇智波止水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此人在忍界被誉为瞬身止水,可是一代天才却被志村团藏偷袭而死,为何宇智波止水被夺取右眼之后选择跳崖自尽呢?《火影》中为何宇智波止水被夺走右眼就自尽了?

为何宇智波止水被夺走右眼就自尽了?



宇智波止水拥有忍界最强万花筒写轮眼,此人的万花筒写轮眼拥有最强幻术别天神。在当时的忍界几乎所有人都畏惧这样的力量,在官方中别天神被誉为最强的幻术,可是在疾风传中这种幻术并没有出现,而止水的万花筒写轮眼也成为忍界的瑰宝,别说志村团藏想获得此眼睛,就连其他宇智波族人都想获得这样的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