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鹿丸使用自己的智商证明了他是有治世之能

2021-11-25鹿丸 来源:acgdir.com
奈良鹿丸,提到他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呐?高智商,高情商,对,没错,就是这两点,再火影这个人人都开外挂的世界,让人记住的方式大多都是他们那爆炸的战斗力,但唯独鹿丸不一样,他是凭借自己的高超的双商让别人记住的,而他的那一段的经典独白更好的揭示了他这个人,具体的内容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其实大概的意思就是“我本来想当一个普通人,
过完生老病死的一生,你非要逼我拯救世界,那我就没办法了!”,后面鹿丸确实使用自己的智商证明了他是有治世之能的。

鹿丸使用自己的智商证明了他是有治世之能



对于鹿丸的讨论我们可以更着火影的剧情和时间线一起。小的时候,木叶的小孩子都不喜欢丁次,都嫌弃他,但是只有鹿丸接受了他,和他成为了好朋友,大家都欺负鸣人的时候,只有他的一句“切”与众不同,他这个“切”的含义大概是“四代之子,九尾宿主你们就这样欺负?以后有你们这群白痴好受的”,当然他这样做是有收获的,
丁次为了别人对鹿丸的一次嘲讽,直接开启大招辣椒丸,完美反杀一波。鸣人后面再遇到大事情的时候总会听鹿丸的,当了火影之后也是什么都交给鹿丸,完全不担心其他问题。

鹿丸使用自己的智商证明了他是有治世之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