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154集:漩涡向日葵开启白眼

2022-01-09博人传漩涡向日葵 来源:acgdir.com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154集已经更新,漩涡向日葵一个人在木叶村的街道闲逛,看到山中井野在花店里忙碌,很多人都在买花,忙得不可开交。漩涡向日葵路过忍具店的时候,偷瞄了一眼里面的情形,无人光顾,天天正在打瞌睡,与山中井野的花店有着强烈的反差,看来忍者新时代,对忍具感兴趣的人非常少了。不过,天天的忍具店里,六道仙人的忍具就摆在外面,无语。

博人传154集:漩涡向日葵开启白眼



从这里可以看出,结婚以后,基本上把心思放到家庭上。山中井野开了一个花店,佐井在暗部工作。日向雏田做家庭主妇,漩涡鸣人为木叶村操劳。但春野樱就有些悲剧了,整天忙着工作赚钱,还要照顾宇智波佐良娜,宇智波佐助作为丈夫,有些不合格。

博人传154集:漩涡向日葵开启白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