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中那些曾经得到宇智波斑夸赞的忍者

2021-11-25火影忍者宇智波斑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中,“你也想起舞吗?”、“区区沙砾,不及我半分”、“这个世界太小了,只够我一个人折腾”等霸气语录无不让无数粉丝津津乐道。而这些霸气语录都是出自宇智波斑一人之口,宇智波斑也可以说是火影忍者中当之无愧的最霸气之人。而也正因为如此,宇智波斑是不会轻易夸赞其他人的,同样能够得到宇智波斑的称赞,也几乎都可以说是忍界翘楚了。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火影忍者中那些曾经得到宇智波斑夸赞的忍者吧!
误夸一人:长门

火影忍者中那些曾经得到宇智波斑夸赞的忍者



在宇智波斑以秽土转生的姿态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宇智波斑一脚踢开棺材板就直接称赞长门这小子成长了不少。只可惜,很快宇智波斑就反应了过来,自己并没有真正的复活,于是立刻对刚才夸赞长门的事情绝口不提,话锋一转就说起了秽土转生的施术者和带土的考虑。当然了,虽然宇智波斑对长门的夸赞是误夸,但是能够发挥出轮回眼大部分能力的长门其实是担得起这样的称赞的。
嘲讽一人:二代火影千手扉间

火影忍者中那些曾经得到宇智波斑夸赞的忍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