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随便当个忍者”的鹿丸

2021-11-25鹿丸 来源:acgdir.com
我本来是打算随便当个忍者,随便挣点钱,随便找到既不漂亮又不丑的普通的女人结婚,随便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结婚,儿子也能独当一面的时候,就不再做忍者,之后就整天下将棋或围棋,过着悠然自得的隐居生活,然后比老婆先老死。这就是我希望的人生啊!

“随便当个忍者”的鹿丸



这段话是十几二十年前,来自火之国木叶隐村12岁下忍——奈良鹿丸,在“弥留之际”对自己憧憬人生的简单概括。然而,短短的几行字之间用了4个“随便”字眼,可见这位少年对人生与世无争、随遇而安,向往平静的生活态度。
奈良鹿丸,与鸣人、佐助等其他十一人被火影迷们合并称为“木叶十二小强”,活过了首部火影动画作品720集后,并在续作《火影忍者:次世代》中继续成为第七代火影的左膀右臂为木叶村出谋划策,不过这都已经将近二十年后的事情了。然而,当初那个毛头少年所憧憬的人生在这多年以后是否如愿以偿了?

“随便当个忍者”的鹿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