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大蛇丸早就把佐助的身体当成自己的身体了

2021-11-25佐助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中,大蛇丸是传说中的三忍之一,有着非常强大的能力,而且他热衷于科学研究,想要获得永恒的生命,所以他早就垂涎于佐助的身体,可是既然他是想占据佐助的身体,那么,为何不把佐助囚禁起来,反而要教给佐助一些功夫呢?

大蛇丸早就把佐助的身体当成自己的身体了



其实,大蛇丸之所以不囚禁佐助,反而还教育他,主要是因为大蛇丸很早就答应了佐助,他们之间的交易就是大蛇丸获取佐助的身体,而佐助也要从大蛇丸那边学到能够杀死宇智波鼬的功夫,而且,大蛇丸是想要一个拥有着非常强大能力的身体,所以训练佐助就相当于训练自己,最后,处于转生期的大蛇丸非常虚弱,所以需要佐助极度信任自己,这也是大蛇丸笼络佐助的方法。
一、佐助和大蛇丸早有约定,二者各取所需
大家都知道,佐助从小就生活在黑暗当中,因为它非常小的时候,就看到了自己的哥哥,屠杀了整个宇智波一族,更加重要的是,杀死自己父母的哥哥还威胁佐助要一直生活在这种黑暗之中,这让佐助非常生气,所以他一生的愿望就是杀死自己的哥哥。

大蛇丸早就把佐助的身体当成自己的身体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