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鹿丸:“走,去挖了飞段的坟”

2021-11-25鹿丸飞段 来源:acgdir.com
“这么晚了,找我干嘛?”阿贝打着哈欠跳到阳台上,圆圆的屁股在毛毯上蹭了蹭。
“我计划离开木叶,去找大蛇丸。”艾玛戳了戳阿贝的屁股。
“大蛇丸?”阿贝瘫软的四肢立即支棱起来,“渐玛,你打算投靠大蛇丸?!”
“只是欠他一个人情,顺便去还了。”艾玛抱起阿贝狠狠地搓把,心里想着肉肉的太可爱了吧。
“你可不能干坏事,帕克会生气的。”阿贝转过头,狗脸严肃的说到。

鹿丸:“走,去挖了飞段的坟”



“关帕克什么事?你不是应该听我的吗?”艾玛顿时好奇起来,难道他们也共同活在一个类似妙木山的异界?
“帕克是我老大,我不想和老大打架。”阿贝从艾玛的怀里挣脱,蹲坐在艾玛身边,“而且,老大说大蛇丸是变态,我讨厌变态。”
“哦”艾玛趁阿贝不注意,又将它抱住,“明天我们去向纲手姐姐辞行吧。”
“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阿贝在艾玛怀里挣扎,“你能不要欺负我的屁股吗!!!变态!!!”
……
“你打算离开木叶?”纲手敲了敲笔头,语气里带着一丝不赞同,“你知道我不可能放你离开的。”

鹿丸:“走,去挖了飞段的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