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大蛇丸

2021-11-25火影忍者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大蛇丸



透过现象看本质,
大蛇丸的真实实力
Seven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295 人赞同了该文章
作为火影第一部中的BOSS,大蛇丸是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他的蛇系大蛇丸流忍术和高难度的禁术在初期给敌人带来恐慌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少惊喜。然而随着第二部剧情的展开,用转生的身体对战四尾鸣人,打了一会身体无法承受;病入膏肓的他妄图占据佐助身体失败,反而被佐助压制在身体内;佐助和鼬决战的时候八岐大蛇刚出来又被鼬十拳剑封印。
连续的受挫不免让观众觉得大蛇丸的实力不过尔尔,到了后期火影战力膨胀,大蛇丸就更别提了。
然而事实真是这样的吗?本文通过对火影一些战例的分析,全面的给大家解读大蛇丸的真实实力,包括优势,特点,战斗模式等,当然,分析的过程中也会涉及到一些其他人的分析和对三忍在战斗中的分工的推测。
首先是大蛇丸的优势,就是再生能力和庞大的查克拉量。除开大蛇丸在非战斗状态下依靠转生术让自己长生不老。在战斗当中,他可以依靠强大的再生能力去不断的探测对手的能力,最主要的手段就是大蛇丸流的替身术。

《火影忍者》一个极具个人魅力的角色大蛇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