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奈良鹿丸那段很经典的独白

2021-11-25奈良鹿丸 来源:acgdir.com

奈良鹿丸那段很经典的独白


奈良鹿丸那段很经典的独白,喜欢奈良鹿丸的人几乎都能背下来: “我本来想过着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然后和不美又不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孩,第二个是男孩……等长女儿结婚,儿子也能够独当一面的时候,就从忍者的工作退休……之后,每天过着下将棋或围棋的悠闲隐居生活……然后比自己的老婆还要早老死…
…我就是想过这种生活……” 鹿丸在《火影忍者》中本应是个不起眼的人物。模样不算帅,也不算丑;气质不算酷,也不算俗;武力不算强,也不算弱;出场不算少,也不算多。总之,不管从哪边算起,都不是一个出头椽子。在木叶忍者的合影中,是一个拿放大镜才能找到的人。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在很多人气调查中,都排进了前五名。
鹿丸在《火影忍者》里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他的人生观,也就是我们在上边引用的那一段。这个人生观既不高尚,也不低俗,却是鹿丸向往的,也是很多鹿丸迷喜欢他的重要原因。 《火影忍者》这部动画片,一个重要课题就是,人生意义的追寻。几乎每场较大的战斗,敌我双方都会回顾生命的历程,探讨人生的意义。就像古雅典城里,
哲学家们的论战一样,人生观论战中输了的人,最终战斗也会输。《火影忍者》表面上看,是一场场忍者之间的对决;实际上,是一场场人生哲学的较量。就像TVB的时装剧一样,经常通过警察、律师、厨师等特定职业,来探讨人生观;在《火影忍者》中,一个个忍者,就是一个个人生观的载体。很多忍者都背负着这个沉重的课题,甚至包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