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里面人气颇高的一对夫妻鹿丸与手鞠

2021-11-25火影手鞠鹿丸 来源:acgdir.com
鹿丸与手鞠是火影里面人气颇高的一对夫妻,因两人超高的智商、俊俏的外形和有趣的个性而受到大家长期喜爱。两人在博人传中已经结婚,并且有个可爱的孩子,这孩子简直就是鹿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婚后两人非常“幸福”,只是鹿丸要时不时地接受手鞠家暴的“洗礼”,真是有趣的一家子!
本期内容小编就和大家聊聊鹿丸因手鞠的一个微笑而彻底爱上手鞠的故事!这件事发生在佐助夺还篇章里面,鹿丸对战音忍多由也并陷入绝境,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未来媳妇手鞠闪亮炫酷登场,一招直接替鹿丸解了围,真是简单粗暴呢!

火影里面人气颇高的一对夫妻鹿丸与手鞠



两人见面自然先是寒暄了一会儿,手鞠还调侃鹿丸你脑子不是很好使嘛,怎么落得这个下场?鹿丸还在逞强,说自己不会放弃的,会坚持到底,这两个人互怼起来真是有爱呀,其实心里都是很惦记对方的!这里两人看似是吵架,给人感觉更多的像是在秀恩爱。

火影里面人气颇高的一对夫妻鹿丸与手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