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奈良鹿丸手鞠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2021-11-25手鞠鹿丸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忍者动画系列中师生关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火影忍者有许多导师指导学生一起训练和学习,例如最出名的卡卡西和自来也,不仅为学生提供忍者的技术技巧的指导,还为学生提供心态和理想的指引。这种传承传统的导师和学生从成为火影忍者的主线之一,将几代人联系在一起。

奈良鹿丸手鞠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勘九郎的名字源自于歌舞伎非常有名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他的脸上总是画得花里胡哨的。刚出场爱穿黑色宽松连身服,少年时期的勘九郎没有戴头巾和涂油漆在脸上。青年时期的勘九郎获得了一个木偶,背在身上并开始戴着黑色有猫耳朵的头巾,完全遮住了他的头部,脸上画着三角形的彩绘。第二部中勘九郎又改变了脸上的图案,嘴巴到下巴画了字母T,
还拥有了一个新木偶。他换了新衣服,黑色的长袖上衣和裤子,腰间系着红腰带。年长后勘九郎换了一款头巾,不再有猫耳朵,服饰穿和服式的衣服,用青蓝色的布腰带系着,依旧背着他的木偶。

奈良鹿丸手鞠两人越来越有夫妻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