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四代火影与漩涡长门生前对比,秽土转生对比,到底谁比较强?

2021-11-25火影漩涡长门 来源:acgdir.com
在火影中四代火影波风水门与漩涡长门无论生前还是秽土转生之后,都是实力超强的人物,四代生前拥有时刻忍术飞雷神,一招重创带土,尸鬼封尽封印了九尾,秽土转生之后与历代火影共同对抗宇智波带土与宇智波斑,并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漩涡长门晓组织的首领,实力超群。因为被团藏与半藏算计。导致双退残疾,之后主要依靠佩恩六道来战队,
拥有轮回眼,在入侵木叶时,曾以一己之力攻击整个木叶村,之后鸣人赶往用仙人模式与之对决,并被天道的地爆天星封印,鸣人依靠九尾暴走逃离出来,打败了佩恩六道,用查克拉棒感知到了长门,在鸣人感化下,用轮回天生之术救活了木叶村所有人的性命,自己却查克拉耗尽而死,秽土转生与鼬一起对抗鸣人与奇拉比,鼬摆脱秽土转生时,
长门吸收奇拉比的查克拉,并且吊打奇拉比与鸣人,最后在鼬,奇拉比,鸣人的三人合力下破解了长门的地爆天星,被宇智波鼬的十拳剑封印。
佩恩六道
波风水门对决宇智波带土
那么这俩个忍者在生前谁更胜一筹,秽土转生又是谁比较强,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生前的能力与交战记录的对比。
生前对比:忍术与交战记录 : 四代火影
忍术:飞雷神之术,飞雷神手里剑影分身,手里剑影分身,螺旋丸 。结界忍术:四赤阳阵(需要同一代, 二代,三代合力才能使用)封印术:尸鬼封尽,四象封印,八卦封印,契约封印,通灵术:妙木山蛤蟆家族
对战记录:主要选取高手的战斗,胜于年轻的奇拉比与雷影,胜于五十名岩隐村上忍,胜于宇智波带土,平与完全体九尾(把九尾一分为二,一半给鸣人,一半留自己,自己也因此失去性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