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砂隐村六大美女

2021-11-25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大家都知道,
火影忍者里有五大忍者村,分别是木叶、砂隐、岩隐、云隐、雾隐,在这些忍者村里,如果单从美女忍者的数量来看,木叶毫无疑问是最多的,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我们也知道了其它忍者村里也是有美女的,特别是木叶的友好邻邦砂隐村,更是美女如云,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砂隐村六大美女,手鞠只能排在第三位,第一位我必须给100分!大家快坐好,喵喵要发车啦!

火影忍者砂隐村六大美女



NO6.千
第一位就是这位了,她就是在砂隐村举行的第二场联合中忍考试里出现的,这位和紫罗、夜目是同一队,千擅长幻术,这位身材虽然非常苗条可是却很有型,而且她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忍者,在中忍考试中千的小队和宁次的小队相遇了,虽然也发生了战斗,可是最后几人都成了好朋友,而且千对我们宁次好像有点意思呢!

火影忍者砂隐村六大美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