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佐良娜一生中有三个人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人

2021-11-23博人传佐良娜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终结之后,又有了新作博人传,这是一个关于漩涡鸣人的儿子的故事了,而在这个故事中也有很多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的后代,而佐良娜就是其中一个无法被忽视的存在,谁叫他爹是佐助呢?而在佐良娜的一生中有三个人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这三个人到底是谁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吧,你猜到了吗?
第一位:春野樱
在佐良娜的成长过程中,有一个人肯定是不能被绕过的,那就是他的妈妈春野樱了。由于父亲佐助长年在外执行任务,所以可以说一直以来陪伴佐良娜长大的也就只有小樱了。而小樱作为一个合格又称职的母亲,不仅仅一个人养活了佐良娜还教会了佐良娜体术,让他成为新一代中的佼佼者哟。这样的母亲可以说是非常的厉害了,毕竟一个人带娃不容易,
还要把娃带的那么优秀,更加不是一件简单事了!

博人传:佐良娜一生中有三个人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人



第二位:佐助
第二个对佐良娜影响巨大的人就是佐助了,虽然佐助这个父亲不是很负责,一天到晚都是在外执行任务,工作忙也就算了,不过十年不回家真的是很夸张了,这也导致他难得回一次家,结果娃都不认识自己,也是很悲伤了。

博人传:佐良娜一生中有三个人对他的影响是很大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