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世界里大蛇丸的思想高度

2021-11-25火影大蛇丸 来源:acgdir.com
在整个火影世界里,没有人能够达到大蛇丸的思想高度。
晓追求统治,六道追求和平,火影们追求传承,鸣人追求嘴遁,啊不是,是用嘴巴和别人交流沟通。而这一切目标,说到底,无非就是自身物种的存续。而只有大蛇丸同志,他的思考领域早已跳出了凡俗生物的范畴,他追求的是探索世界的真相。
大蛇丸同志一生尝试过五花八门的科研项目。咒印也好, 转生也好,人造人也好,看似繁乱,实则有一条清晰的脉络贯穿其中。
有些人问,永生的大蛇为什么还要制造后代?那是他们不明白,繁衍并不是目的,而是在繁衍的过程中,以这种返璞归真的方式,去探索生命的本源。
说得再直接一点,大蛇丸追求的,正是我们常说的终极命题:我是谁?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我真想对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哲学家、思想家说: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但是很可惜,在这个中二泛滥的火影世界里,您还真的只能是一个人在战斗啊。
 
大蛇丸同志的哲学境界,经历过多个阶段。
最启蒙的阶段,当然就是童年丧失双亲,对生死有了超越年龄的领悟。

火影世界里大蛇丸的思想高度



然而有趣的是,与那些哭哭啼啼、要死要活要报仇的小屁孩儿们不同,小蛇丸并没有显得特别悲伤。相反,我认为更多的是一种困惑,对于生命本事的困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