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 漩涡向日葵身材越来越完美

2022-01-09火影忍者漩涡向日葵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 漩涡向日葵身材越来越完美, 颜值不输雏田, 但是被胡须拉了后腿!
火影火的意志陪伴了我们很久,虽然现在的记忆之中还会常常的想起来那些故事,但是火影已经完结很久了,随着博人传的播出很多的火影迷都开始追博人了,而博人并不是岸本的作品所以看着感觉味道怪怪的,很多火影粉的心中都有着一个词,鸣人不死火影在我们心中是不会完结了。

 火影忍者: 漩涡向日葵身材越来越完美



但是在博人传之中鸣人很有可能会死去,毕竟鸣人现在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了,旋涡向日葵也是非常的强大,而且也是一个天才,这一代的木叶小强都比上一代的强了太多,就连鸣人在向日葵的八卦掌下面都得跪,毕竟八卦掌还带点穴呢,从向日葵小时候的样子来看,长大之后也是一个母老虎一样的存在啊,不过小编还是挺喜欢这个样子的女生的哦!

 火影忍者: 漩涡向日葵身材越来越完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