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动画的穿越篇自来也对战浦式

2021-11-25穿越博人传自来也 来源:acgdir.com
《博人传》动画的穿越篇虽然完结,但是遗留的问题依旧不少。对于穿越篇我们不得不提的就是自来也了,他才是我们最关心的忍者。只是自来也在穿越篇的表现不尽人意,尽管他猜出了宇智波佐助的真实身份,但是大筒木浦式的那双轮回眼,自来也居然当作不认识,长门当初不就有那么一双吗。除此之外,自来也对战浦式的时候,完全就像是打酱油的,根本就不出全力。

《博人传》动画的穿越篇自来也对战浦式



浦式第一次出现,把鸣人绑走了,自来也居然不着急,连出手都没出手。后来浦式再度出现,自来也只不过是放了几个不痛不痒的大招罢了,反而自己被吊打,也就是完结的时候,扔了个螺旋丸,露了一手而已。从那之后, 就不少漫迷们抱怨自来也,明明身怀绝技,为什么不开仙人之术吊打浦式呢?

《博人传》动画的穿越篇自来也对战浦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