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新圣斗士星矢动画续集官宣!黄金闪闪的沙加,天马星座长出翅膀!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在2019年全新的作品《圣斗士星矢3D》播出之后,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关注。超高的还原度让圣迷们有怀旧感,全新的设定又让本作充满了看点,炫酷的特效更是让我们有了视觉的顶级享受。目前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官方又有了新的消息宣布!
官方消息
根据Netflix官方的消息,圣斗士星矢3D第一季的第二部分将在2020年1月23日开播,这也是与一辉战斗之后,圣斗士们继续着保护雅典娜的旅程。这一次,他们面对的敌人就是圣域的教皇。

新圣斗士星矢动画续集官宣!黄金闪闪的沙加,天马星座长出翅膀!


从官方的介绍来看,这一次的故事也只有六集。不过暂时不知道这一次的播出是否会与上一次一样,直接将六集全部放出。虽然这样的粉丝们看得很爽,但是会导致动漫热度不够,不利于动漫的发展。
官方图透与分析
官方目前给出了四张先行图透,分别是燃烧小宇宙的雅典娜,黄金闪闪的沙加,伤痕累累长出翅膀的星矢,以及青铜四小强。从先行图来看,这一次的故事应该还是针对假教皇的战斗,不过这位教皇是否还是撒加,还需要官方更多的消息。

新圣斗士星矢动画续集官宣!黄金闪闪的沙加,天马星座长出翅膀!


不过以小欣对原著的理解来看,黄金闪闪的沙加这一张先行图对应的,应该是与黄金圣斗士艾欧里亚的战斗。这是在这场战斗中,教皇出手迷惑了狮子座艾欧里亚。至于天马座长出翅膀这一段,星矢打的是谁,算是一个精彩看点!
小欣的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