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外国人COS火影忍者女角色,纲手很美,玖辛奈最还原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
导语:COSPLAY是一项全球二次元爱好者都会喜欢的一项活动,不过就算是每个人都拥有平等COS任何人权利,却也因为每个国家的种族问题,导致日漫不太合适白人cos,欧美角色不合适别的种族COS,但没有什么能够阻止COSER,为了能和自己喜欢的角色更近一点,会有很多人在妆容上花费心思。
01
火影忍者COS
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很喜欢《火影忍者》,虽然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但是火影忍者的人气和热度一直没有下去
,现在漫展依旧能够看到大量cos火影忍者的coser,为了喜欢的角色,粉丝们的热情真的能够坚持很久。

火影忍者:外国人COS火影忍者女角色,纲手很美,玖辛奈最还原


虽然日本是漫画生产大国,但全球范围内火影人气最高的地方其实是美国,大量外国二次元爱好者都会很愿意COS火影忍者里面的角色,但都会因为外形问题而止步,当然也会有一些勇敢的爱好者们,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不管是什么国家的人,都有COS自己喜欢的角色的自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