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实力和天赋被低估的角色——漩涡玖辛奈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首先火影里有名有姓的人基本都是天才,就算是被大蛇丸与纲手称作吊车尾的自来也也是14岁就成为上忍的。而且据我推测,自来也成为上忍的时代忍界并没有大战发生,处于一战与二战之间的和平年代。这样年代的上忍大概比木叶战力不足时晋升为上忍的人的实力要高一点。抱歉,我黑了一把卡卡西。卡卡西当然是天才,我也认为写轮眼实际上是拖累他。但是我不认同某些回答里一些人说假如卡卡西没有写轮眼拖累会成长到四代或鼬的水平。
在我回答这个问题前,基本上火影里上忍以上的有名有姓的忍者说了个遍。但是我发现你们居然没有一个人说火影第一女神:漩涡玖辛奈

火影忍者:实力和天赋被低估的角色——漩涡玖辛奈


忍界完美男子——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有三大得意技能:螺旋丸,飞雷神之术以及就是可以说是包罗万象的封印术。飞雷神由二代火影的后继者或者就是水门从文献里学来的,螺旋丸无可否认的是来自尾兽玉的启发;封印术则是玖辛奈教的。我们当然不能否认四代从他妻子那里学习到封印术后自己的再创作。但是能把四象封印等技能传授给他人的难道不值得让人肃然起敬嘛?能让完全体九尾动弹不得的人有几个?敢说“我要拉着九尾同归于尽”的有几个?正是因为她的存在,才不至于让“漩涡一族”擅长封印术的设定成为一句空话。其他两个漩涡一族的人突出的更多的是查克拉巨大以及生命力的顽强。对了玖辛奈可能还有极佳的感知能力。我也不说那个金刚封锁的bug技能了,这个技能比常态木遁牛逼多了,只是对比高级木遁,它不能吸收查克拉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