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蜡笔小新Cos火影,性转纲手必须加圣光?小白成全场最佳Cos

2022-10-09 来源:acgdir.com
说到《火影忍者》和《蜡笔小新》,那大家肯定会的很的熟悉了的,不过的如果你们能想像把这两部作品联系在一起的样子吗?当蜡笔小新开始Cos《火影忍者》中的角色,性转纲手必须加圣光?小白竟然成为了全场最佳的Cosplay?
蜡笔小新Cos火影
既然说到《火影忍者》,那因陀罗和阿修罗肯定是不能错过的了,不过相比于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那一代,宇智波斑和的千手柱间这一代的转世好像获得了更多了好评,毕竟两人都是用实力说话,他们的实力虽然很强,但好歹还在理解的范围之内。

蜡笔小新Cos火影,性转纲手必须加圣光?小白成全场最佳Cos


不过除了这个之外,实际上之前《蜡笔小新》的还曾经和《火影忍者》联名推出了一个手办系列,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要算“千手小新”和“宇智波小新”,一个的千手观音和一个须佐能乎,这两个客串是真的让人啼笑皆非了。
不过在《火影忍者》的剧情中,阿修罗转世了那么多次,好像也就只有阿修罗自己和千手柱间这两个人掌握了木遁系列的忍术。其他时候的转世之人,除了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之外,应该在没有的人达到千手柱间这个高度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