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外国小姐姐一人COS《火影》多个角色,次元壁秒碎,剧组该失业了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对于喜欢动漫的粉丝来说,相信同样也会喜欢Cosplay,Cosplay作为二次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年轻人们的欢迎。很多热门动漫作品都会成为COSer们COS的目标。《火影忍者》作为日漫中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虽然已经完结,但依然是很多COSer争相COS的对象。
而在俄罗斯,有一位名为Alenn的小姐姐可以说将《火影》的COS玩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一起来看看吧。

外国小姐姐一人COS《火影》多个角色,次元壁秒碎,剧组该失业了


小姐姐COS《火影忍者》中的白,超高颜值安能辨我是雄雌。
如果说在《火影忍者》中选择一个最难COS的人物,作者会选择白这个角色。很多粉丝在看到白的第一眼都会以为是一位小姐姐,但其实白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少男。COS白的难度就在于要COS到让人分不出性别,这对于很多COSer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挑战,而这位俄罗斯的小姐姐却做到了。Alenn扮演的白可以说相当完美,无可挑剔的颜值给了小姐姐非常大的优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