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外国画师绘出火影女性角色,风格大转变,香磷有点美哦

2022-10-10 来源:acgdir.com
大家好,这里是二次元小柯南。
对于很多火影迷来说,《火影忍者》永远是一部不会熄灭的佳作。每当将它被重新翻出来的时候,我们都能感受到其中的热血,而这种热血是永不消退的。
到目前为止,火影的影响力十分巨大,相信很多画师都曾经创作过火影的同人图。即便是《火影忍者》完结这么久了,但在动漫中,依旧流传着火影的传说。虽然鸣人和佐助已经各自有了儿子女儿,其他角色人物也有了后代。但他们在我们心中永远是青春活力的少年少女,他们永远象征着青春和热血。

《火影》外国画师绘出火影女性角色,风格大转变,香磷有点美哦


不同风格的火影女角色
有一位外国的画师@inoxsai绘制了一组火影中的女角色,包括12小强中的四个女孩子小樱、井野、雏田、天天,以及评价非常高的手鞠,鹰小队中的香磷。用这个画风描绘出《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可以说是非常帅气的,与原作《火影忍者》画风给我们的感觉不同。
这六个女孩子的装扮非常帅气,感觉每一个都能独当一面的样子,而且这种画风比原来的那种画风看起来要精致很多,充满了霸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