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漩涡向日葵的人际关系

2022-01-09漩涡向日葵 来源:acgdir.com
父亲:漩涡鸣人故事的主人公,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之子,忍界英雄兼守护村子的七代目火影。从小就渴望得到家人的关爱,不过长大后因为事务繁多,因此陪在家人身边的时间较少。 但向日葵和雏田一样,从来不会对鸣人不满,即便是剧场版11中鸣人不小心摔碎了自己的生日蛋糕。 母亲:漩涡雏田(本姓日向)出身木叶名门日向一族的宗家。
雏田在婚后的表现较少,但可以看出是鸣人的贤妻、兄妹二人的良母。 哥哥:漩涡博人相比与母亲性格相似的妹妹,哥哥的性格更接近于父亲小时候——调皮、爱恶作剧。 在剧场版10的末尾,两兄妹一起扑向鸣人,想和鸣人一起玩;在漫画700话中,向日葵和母亲来祭拜舅舅,说“下次要跟哥哥一起来看”——这两点均可以看出兄妹之间关系比较亲密。
但同时在《在之书》中博人也对向日葵隐藏着的暴力性格十分畏惧。

漩涡向日葵的人际关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