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卡卡西为什么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2021-11-25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火影这部作品虽然是一部热血动漫,但是其中穿插的剧情会让人感觉更加的有人情味。也会火影当中不少出名并且有魅力的忍者是色狼,所以会让人感觉更加的贴近生活。
特别是木叶,木叶火影一脉的人大部分都是色狼 看起来一本正经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也是整天靠水晶球在偷窥,而且在鸣人的后宫之术面前也一样是大喷鼻血。而木叶的第一大色狼莫过于好色仙人自来也了,自来也也专门写了一部连载的亲热天堂。

卡卡西为什么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亲热天堂看封面就知道是一把讲述男女之间爱情故事的书,而卡卡西可以说是自来也的第一粉丝,其它人的忍具包里面都是放古无,而卡卡西的忍具包里面则是随身携带一本亲热天堂,无时无刻不在看自来也的大作。
而卡卡西虽然学习了那么多年的亲热天堂,但是却完全没有活学活用,一点都没有从亲热天堂当中学到精髓。卡卡西一直以来都是孤身一个人,没有对象。在很早以前卡卡西也许对琳动心过,但是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之后因为亲手杀了琳,当时卡卡西的心就已经死了。

卡卡西为什么连女朋友都找不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