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卡卡西秘传》卡卡西是个人妻控

2021-11-25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人气漫画《火影忍者》的官方外传小说《卡卡西秘传》已经发售了,已经有网友将小说拿到手了。早在小说做预告的时候就有提到这本小说会有恋爱的情节出现,这也是大家期待小说的一大原因。近日,有网友揭秘了卡卡西是个人妻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卡卡西秘传》卡卡西是个人妻控



网友简单翻译的两小段:
卡卡西将哭喊着的华冰抱在胸前逃离了食堂。而华冰把失去哥哥的悲伤全部发泄在了卡卡西的胸前。她将脸埋在卡卡西胸前,尽情的哭了个够。甚至当撕心裂肺的哭声变成呜咽声之后,卡卡西依然紧紧的抱着她。对话略。
卡卡西就像哄受了伤的孩子一样,轻抚她的头说:“这个船上,还有能够救到的生命!虽然不知道能不能顺利,但是我想尽自己最大努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华冰保持着将头埋在卡卡西胸前的姿势,轻声说道:“……该怎么办?”

《卡卡西秘传》卡卡西是个人妻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