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卡卡西,请不要流泪,你的眼里不应该只有悲伤.

2021-11-25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世人皆知带土失琳之痛却忘旗木仅剩一人之悲。
——题记
他以前不是一个喜欢迟到的人,他以前是把任务放在第一位的人,他以前不会看亲热天堂,他以前有一个爱他父亲,他以前有一个温柔的琳和口是心非的带土,还有一个厉害的老师。但他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第三次忍者大战,几乎毁了他的所有。却给了他响彻忍界的名号。

卡卡西,请不要流泪,你的眼里不应该只有悲伤.



一定很痛苦吧,从你的眼里可以看出,天赋再好的宇智波,也没有到这种地步,从只有二轮的写轮眼直接进化成万花筒写轮眼,扉间曾经说过,宇智波眼睛的每一次进化,都是要经历非常大的痛苦。
手穿过琳的身体的时候一定很绝望吧,没有完成好友临终时交给他的托付。浓稠的血液喷沾在脸上,手上,一定很难受,你向来都是一个冷静的人,可手上的液体,却让不顾周围情况,晕倒在地。
你很爱很爱木叶吧,你的父亲因为同伴而放弃任务,结果被全村的人指责,连救下都同伴也是,爱你的父亲主动离开了人世,你却从未怪过木叶,你主动加入暗部,在暗处保护木叶,暗部里看到鼬的时候,其实挺感慨的吧,也会想起曾经送了自己一只眼睛的带土。

卡卡西,请不要流泪,你的眼里不应该只有悲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