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如何评价木叶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2021-11-25火影卡卡西 来源:acgdir.com
木叶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性格上,是慈悲与冷酷果断兼具,是将光明和黑暗完美柔和在一起的人,既不天真也不残忍,温柔阳光与冷淡腹黑兼有,体贴细致和严厉果断并存,因为经历所以明白,并且情商高,是最适合当火影的人。

如何评价木叶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政治上,前代火影们就是按预备火影培养的卡卡西,卡卡西在上任后,带领木叶进行工业科技革命使木叶进入新时代 ,确立五影会谈制度,提升政治秩序,一人独掌木叶明暗力量,安排监视大蛇丸等人以平衡明暗势力,架空顾问团,在位十几年间言传身教鸣人鹿丸等后辈如何执政。(所以不存在所谓的什么“卡卡西是过渡临时火影”之说。
而且,卡卡西在位十几年,有见过“临时过渡”这么长时间的吗?卡卡西说不定,是目前为止,除了三代,在位时间最长的火影,这点不确定。)

如何评价木叶第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