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里边佐助后来为什么不用咒印了

2021-11-23火影忍者佐助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里边佐助后来为什么不用咒印了,是消失了吗?根据火影的剧情来说后期佐助确实没有使用过周一的力量,至于消失的原因应该与宇智波鼬使用十拳剑封印大蛇丸的过程有关系,下面具体说明一下。

《火影忍者》里边佐助后来为什么不用咒印了



咒印这种东西对于使用者的副作用比较多,因此为了佐助后期综合实力不至于出现滑坡,岸本还是安排了特殊剧情让佐助咒印消失。
大蛇丸研究咒印的目标是为了控制自己的棋子,咒印的原型是重吾能够使用的特殊能力,后面经过大蛇丸的研究以后用于控制自己的部下。而佐助拥有咒印的也是大蛇丸的预谋,为了能够获得宇智波一族的身体使用权可以说大蛇丸是费劲了心思。
毕竟天之咒印的作用之一就是能够让大蛇丸以一种特殊的手段复活,佐助在火影剧情前期为了和鸣人的力量增长速度保持平衡拥有了咒印,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增强持有者的战斗力,但是实际上会对使用者的身体造成损坏。

《火影忍者》里边佐助后来为什么不用咒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