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手游的鹿丸

2021-11-25火影忍者鹿丸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手游的项目组里几乎所有的策划都有过不同程度的槽点,只是不同的时期,可能会有不同的变化。当年千手扉间上架的时候,有人吐槽策划赤丸做出了一个铁头娃,鹰佐助上架的时候,就有人吐槽策划小李不会把控强度,而丁座组长制作的千手柱间又被嘲讽说不如鹰佐助强度高。总之,只要你能说出名字的策划,肯定会有人不满意他们制作的部分忍者。
而今天我们需要说一个比较特殊的策划,他就是鹿丸,这位策划在近两年内的热度很高,但他的忍者又比较特殊,下面我们来细说一下。

火影忍者手游的鹿丸



首先,策划鹿丸制作的忍者在段位赛里的出场率极高,像忍战我爱罗、秽土二代、秽土斑以及加强后的半蛇兜。前面三位基本上是做到了非ban必选的存在,而加强后的半蛇兜也差不多有了这个潜质,只不过有些人可能还在熟悉期。大多数情况下,既然能够做到很多人上分必备的忍者,肯定是对这个忍者有了一定的认可,至少强度方面肯定是达标了。
然而,策划鹿丸的这些忍者还有另外一种情况,那就是就算我用这些忍者上分,也不代表我喜欢这些忍者,只不过是因为这些忍者存在的一些特性很强,不得已才用这些忍者。

火影忍者手游的鹿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