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系列的单机游戏

2022-01-08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系列的单机游戏



2、《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是由Cyber Connect2公司开发的一款格斗类游戏,是《究极忍者风暴》系列游戏之一,于2016年2月4日发行。该游戏顺延了前作《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的剧情发展,横跨整个第四次忍界大战。
3、《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是由CyberConnect2公司开发的一款格斗类游戏,是《究极忍者风暴》系列游戏之一,于2014年9月11日发行。该作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热血动漫《火影忍者》所改编的游戏,讲述了从五影会谈到第四次忍界大战爆发的所有剧情。
4、《激斗忍者大战》
《火影忍者疾风传激斗忍者大战EX2》 是在Wii游戏主机平台上发行的一款游戏,为《火影忍者疾风传激斗忍者大战EX》的续作。主要为单人剧情模式、对战模式、练习模式。单人剧情模式由动画火影忍者疾风传的剧情开始,中途须经历28个关卡,最后一战为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对决。
5、《火影忍者格斗》
该游戏是一款格斗类游戏的游戏,采用了Mugen的格斗游戏引擎,画面分辨率为640×480。游戏发挥了Mugen的强大功能,在Windows的窗口下画面表现也很出色,动作流畅,招式的各种效果制作也很专业。游戏采用键盘操纵,方向键控制移动,Z、X、C和A、S、D控制不同的攻击,游戏支持双人和组队,默认的键位也可以进行设置,也支持游戏手柄,控制十分灵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