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游戏/Galgame > 游戏资讯/资料

火影忍者者手游中五个版本的井野

2021-11-23火影忍者井野 来源:acgdir.com
下周一就是木叶的忍花山中井野的生日了,在此献上一声生日祝福。
火影忍者中,山中井野虽然相比别的木叶下忍出场戏份并不多,但却给人同样印象深刻,会使用影子的鹿丸,倍化术的丁次,天才宁次,体术小李等,而想到井野就必然离不开鲜花与身心转换术了。火影忍者手游中目前一共出现了五个版本的井野,分别是开服的山中井野、新春限定新春井野、夏日的首批泳装忍者泳装井野、今年的忍战系列的忍战井野和疾风传版本的基础忍者疾风井野,
她们决斗强度不一,今天就来给这五个版本的井野在决斗方面做个排名。

火影忍者者手游中五个版本的井野



Top5山中井野
山中井野(小井野)作为元老级的忍者,在开服的前三个月里在决斗场中还尚有一席之地,但仅限于大家手里忍者较少的原因,选她上场的原因是因为一技能的供送花仅仅为一个远程技能(远古时期的忍者近战居多),但这个技能的射程实在是短,但小井野的普攻非常稳,在跑酷流横行的年代,一旦被起手到,连招还是很稳的。
综合得分:15分

火影忍者者手游中五个版本的井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