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圣斗士星矢:众神旗下12种“兵种”,最后一个只有听说却未出现过

2023-02-06 来源:acgdir.com
#圣斗士星矢#
分享动漫无穷的乐趣,解析动漫最深的真谛,团结动漫一切的力量。大家好!我是枫木君。
01
导言:
众所周知,经典动漫《圣斗士星矢》是作者车田正美主要根据希腊神话为题材背景而创作的,讲述诸神势力之间尔虞我诈、不惜为各自利益而展开圣战的故事。圣斗士系列从上世纪80年代发展延伸至今,已有无数的作品发表并为观众所熟知,因此剧情设定出现的神明也不计其数,但一个神明代表着一方的势力,从而衍生无数种的“斗士”保护自己所信仰的神明,也可谓“兵种”。那么,截止目前为止,圣斗士系列作品中到底出现过哪些斗士呢?今天就由枫木君来着重来分析这个问题。

圣斗士星矢:众神旗下12种“兵种”,最后一个只有听说却未出现过


02
来自天界的战士——天斗士
天斗士,顾名思义来自天界的战士。“天斗士”最早的概念应该是来自作者车田SS之后的正统续作ND中,在后来的圣斗士剧场版《天界篇的序章》中才被大篇幅描述,虽然两部作品中主要描述的天斗士都是斗马这个角色,但是剧情是毫无相关的平行世界。
在目前已知作品中出现的天斗士共只有三个,主要来自天界篇的剧场版中,但是不管漫画还是动画剧情中,关于天斗士的资料知之甚少,只知他们都是其来自众神居住的奥林匹斯,听命于月之女神也是雅典娜的姐姐阿尔忒弥斯,不过实力应该等于或大于黄金圣斗士的存在。

圣斗士星矢:众神旗下12种“兵种”,最后一个只有听说却未出现过


03
来自邪恶的爪牙——邪精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