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最后谁和谁在一起结婚了

2022-01-09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鸣人和雏田育有一子漩涡博人,一女
漩涡向日葵。
佐助和小樱育有一女宇智波佐良娜。
佐井和井野育有一子山中井阵
鹿丸和手鞠育有一子奈良鹿台
丁次和卡鲁伊育有一女秋道蝶蝶
小李不知道和谁育有一子梅塔尔·李
大蛇丸自己弄出个巳月
天天和志乃单身

火影忍者最后谁和谁在一起结婚了



扩展链接:
结局:
带土变成了十尾人柱力,一度让众人陷入苦战,并打算利用十尾的本体神树发动月之眼,但在众人的奋战之下其体内的尾兽也被抽离,鸣人说服带土重新正视自己。带土在奄奄一息之时遭到黑绝的控制而发动轮回天生之术使斑完全复活,斑抽离了鸣人体内的九尾,又用剑刺穿了佐助的身体,在夺取了全部尾兽之力后成为十尾人柱力。阿凯为了打倒斑而开启八门遁甲,差一点便将斑逼入绝境,但阿凯最后还是因为力量耗尽而倒地。
鸣人和佐助在生命垂危之际见到了六道仙人,被六道仙人引导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重返战场的鸣人和佐助利用六道之力将斑完全压制,但斑在夺回了轮回眼之后开始施展无限月读,让全人类陷入了幻术当中。鸣人、小樱和卡卡西受到佐助轮回眼须佐能乎的保护而幸免于难。
斑遭到黑绝的偷袭。黑绝利用斑的身体使六道仙人的母亲辉夜复活。辉夜的目的是利用无限月读制造白绝大军并取回自己的查克拉,为此而打算将妨碍她的鸣人等人抹杀,将在场的众人传送至自己的空间。第七班众人在辉夜的空间中与辉夜交战,得到鸣人救治而苏醒的带土也加入鸣人等人的阵营一同作战。与此同时,留在原先世界的四位火影在机缘巧合之下召唤出六道仙人的查克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