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自来也和大蛇丸谁强谁弱?

2021-11-25大蛇丸自来也 来源:acgdir.com

自来也和大蛇丸谁强谁弱?



自来也和大蛇丸身为三忍之二,实力自然是不用怀疑的。但很可惜的是两人却因为理念的不同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少时身为天才忍者的大蛇丸一直都是三代火影的骄傲,但却为了长生不老的邪术而误入歧途、和曾经的师兄弟自来也成为拔剑相对的敌人。在《火影忍者》故事开始的年代,两人都已经步入了中年,可以说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都处于人生的巅峰,那么这两个人究竟谁更强一点呢?
可能大部分网友都倾向于自来也更强一点的观点,这除了自来也人气高性格好讨人喜欢的主观因素外,在《火影忍者》的诸多对战中他都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甚至还一度将佩恩的六个分身打倒。但也有网友反驳道:“大蛇丸曾经在三忍之战中1V2碾压对手,并且他还有秽土转生等黑科技真实实力深不可测,所以一直处于阴暗面的大蛇丸未必会比自来也弱!”
于是我们今天就来辩论一番,用事实论据来讨论一下:“自来也和大蛇丸究竟谁强谁弱?”

自来也和大蛇丸谁强谁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