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中出身漩涡家族的美女都有谁?

2022-01-09火影忍者 来源:acgdir.com
1、香磷
香磷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妹子,可惜她的命运却比较惨。香磷出身漩涡家族,但父母双亡,成为了孤儿,后来香磷被大蛇丸收留。大蛇丸被佐助击败后,佐助从大蛇丸的基地里选了几名同伴,组建了“蛇小队”,香磷拥有出色的医疗和侦查能力,因此被佐助选中。香磷对佐助也算是一见钟情了,可惜佐助只把香磷当做复仇工具,对她几乎没有任何的感情。
2、玖辛奈

火影忍者中出身漩涡家族的美女都有谁?



玖辛奈是主角鸣人的母亲,九尾妖狐的第二位人柱力。玖辛奈拥有红颜色的长发,颜值也非常高,属于女神级别的妹子~在嫁给四代火影后,玖辛奈的生活也十分的幸福,可惜这幸福却并没有持续太久。在生鸣人的当天,宇智波带土突然入侵了木叶村,并强行从玖辛奈体内召唤出了九尾妖狐,在带土的偷袭战中,玖辛奈和水门全部牺牲了。
3、漩涡水户

火影忍者中出身漩涡家族的美女都有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