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中谁的须佐能乎最强?

2021-11-25火影忍者须佐能乎 来源:acgdir.com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有着众多霸气的忍术,其中须佐能乎绝对算作一种,巨大的身躯、酷炫的招式看着相当拉风,须佐能乎是万花筒写轮眼的专属能力,拥有万花筒写轮眼的人才能够使用此招。本期就来讨论一下《火影忍者》中谁的须佐能乎最强?

《火影忍者》中谁的须佐能乎最强?



须佐能乎一共有五种形态,第一形态只是简单的骷髅状,第二形态是在骷髅状的基础上有血有肉,第三形态是披上了乌天狗盔甲,第四形态的须佐能乎多处了下半身及双腿,第五种形态属于完全体,须佐能乎进一步进化,能力更强大,并加入了翅膀,是真正的须佐能乎。
抛开东映动画原创的剧情,仅按照岸本齐史创作的《火影忍者》漫画中出现的设定,可以施展须佐能乎的忍者有宇智波鼬、宇智波斑、宇智波佐助和旗木卡卡西。

《火影忍者》中谁的须佐能乎最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