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博人传193集:川木入住漩涡家,向日葵被惹哭

2022-01-09博人传向日葵 来源:acgdir.com
博人传193集和前几集一样,都是一半原创内容加一半漫画主线,虽然有些情节略显生硬,但整体观感还算可以。在博人传193集中,真正的男二号川木正式入住漩涡家,与漩涡父子生活在了同一屋檐下,这也是他人生获得救赎的开端,接下来小鳗就和大家聊了博人传193集的内容。

博人传193集:川木入住漩涡家,向日葵被惹哭



五影会谈
川木入住漩涡家是鸣人的主意,他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是全忍界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他家,像川木这样拥有强大力量又被未知威胁顶上的存在,只有放在自己身边才是最安全的,这是以火影角度来讲所作出的决定;二是鸣人在这位身负毁灭性力量被人们所畏惧排挤的少年身上,看到了童年时期自己的影子,因此激发出了他对川木的保护欲,他亲自拯救这位拥有更黑暗身世的“自己”。

博人传193集:川木入住漩涡家,向日葵被惹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