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长门的写轮眼是怎么来的?

2022-01-09长门 来源:acgdir.com

长门的写轮眼是怎么来的?


火影中的)佩恩简介《火影忍者》中"晓"的老大,自来也的徒弟,可以通灵出一只大狗,此狗力量足以和自来也匹敌。⒈个人介绍:↓姓名:佩恩 (洋名:Pain)(RB名:ペイン) 真名:长门声优 - 不明 戒指 - 零 右手的第一指 双人同伴:代号[白]真名小南 是个MM头上插了个白玫瑰 可以把自己变成许多纸蝴蝶身份:雨忍 组织了一些S级的忍者成为一个最强的组织“晓”!
自来也的徒弟之一....⒉具体介绍:↓为人冷酷无情 杀死了自己的家族所有的人!而且非常的厉害!干掉了曾经给了“木叶三忍”这个称号的“山椒鱼半藏”(雨之国的统领者,曾轻松打败三忍,并给予其“三忍”称号![暁]中的优秀忍者。实力未知。被[白]称之为从没有失败过的忍者。[晓]组织中的打工头,老板是宇智波 斑。
⒊使用术一览:↓封印术——幻龙九封尽 (重新封印尾兽的术,需要大量的查克拉与时间,必须先将尾兽从[人柱力]体内拉出,在转化到新的容器内;完成后,[人柱力]当场死亡。 )血继限界(可能是)——控制雨的能力 当雨被人挡着了都知道!拥有超强瞳术:轮回眼!拥有很多身体(六个?),似乎用于通灵在火影372话中,
通过小南的话及自来也的回忆,可以得出小南和佩因是自来也的徒弟在373话中 可以得出 佩恩就是自来也的雨忍3徒弟中的 长门...佩因即长门,拥有轮回之眼在374话中 知道他会通灵,通灵兽是一个蛤蟆头,蛇尾,身体集合了许多动物,会用水的怪物。在375话中 可以看出那个身体似乎是专门通灵的在376话中可以看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