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dir.com
首页 > 动漫/二次元 > 动漫/二次元/资讯

火影忍者鸣人是怎么说服长门的

2022-01-09火影忍者鸣人长门 来源:acgdir.com

火影忍者鸣人是怎么说服长门的


长门:小南退下鸣人:后面的你就是本体么长门:和平终于来临了 你恨我么 仇人近在眼前 你很想复仇吗?鸣人:……长门:什么都无法回答的你,什么都做不了,你唯一的作用仅仅是为我的和平做牺牲鸣人:(被暗器射中)长门:这样近的距离 我能够按照我的意志自由控制你 放心吧 我避开了要害 毕竟是重要的人力柱 这家伙故意中招鸣人:我是为了和你交涉而来到这里的 但是我还是有件事情想确认长门:先要确认的事?
鸣人:我想要确认下自己 因为如果仇人近在眼前 连 我自己都不知道会怎么做长门:结论呢鸣人:果然还是没办法原谅你 现在我就没办法抑制想要杀你的冲动 互相理解的时代即将到来 好色仙人其实一直都这样坚信着 但是他这样对我说的时候 我只是随意的听着 没有细心的分析 当他把寻找答案的重任交给我的时候 我也只是把他认可我这个徒弟而高兴长门:…
…鸣人:而现在我终于明白好色仙人这句话的意义 可不是那么简单的意思长门:但是你无法原谅我的情感却无法因此而改变 人并不是说放的下就放得下的动物鸣人:是啊 确实和你说的一样长门:自来也老师说的都是落后的理想主义 已经和现实脱离了 你不是说过要打倒我,让忍者世界恢复和平么鸣人:就算这只是掩饰你私欲的场面话 只要那符合你的正义也未可不当 毕竟你不是神长门:面对如此现实 你还愿意相信自来也老师的话么?
猜你喜欢